咸鱼乳鸽煲

世不可避

青蛇真的,牛逼。我看到原地傻眼。离谱到原地螺旋冒泡,离谱中又带着合情合理,看得人真情实感,甚至还想再买一张IMAX票【如果有的话】

我是万万没想到官方搞真的,说编剧不是lofter上的大手笔太太我都不信,这简直是个十大经典AU脑洞梗汇于一身集大成者。性转古风转世赛博朋克神话传说女权GLGBBG,还差个BL就全了【对啊怎么就没妖搞基呢要不法海和没用的许仙在一块吧还是师徒PA bushi】

你说它是百合,它好像是个BG;你说它是BG,它好像又是个百合。就十分神奇。

最关键的是,很难得能看到一部女性角色都塑造的如此立体的作品了。

我简直完完全全可以重合小青的所有底层逻辑【寻思自己向来大概多少也带点弯】

所以我不管,我爽了,戳中我所有爽点,爽就完事了。

我就要看又美又飒的漂亮姐姐们互相救赎并贴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