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乳鸽煲

世不可避
outbreak ~FGO~ - 芳賀敬太

我真傻,真的。
这都9102年底了,第一部终章都三周年了,谁能想到我这个云玩家居然会因为第七章动画化最终还是入了一个过气手游呢【手动狗头

颇有一种 ٩49年入国军٩ 的喜剧感。
……沉默,扶额。

然后为了不被弹幕剧透,
我自己跑去把FGO2.3之前的剧情过完了。
我 剧 透 我 自 己

三年前:伊莉雅你死的好惨,渣闪必死!
两年前:…热心市民金先生一路走好。
一年前:金皮卡你别站了,路灯要塌了。
现在:嘤贤王有那~么好!闪恩赛高- ̗̀(ᵔ⌔ᵔ)
……………真香.jpg

再然后,现在的我蹲点高举旗帜一万年——
手撕A组二五仔,还我医生所罗门
横批:老虚炖蘑菇

菌哥哥我从第一次在昆仑堂翻到空境的小说开始就彻底败给你了【叹气】
型月真的是真爱啊。回首看看,发现这么多年来,能持之以恒在坑底反复横跳的除了五黑框好像也就只有月球了…

评论(2)

热度(13)